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3:47:2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怪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媽打電話來 不巧的是 我人在中央大學 不過是休息時間 還可以接電話
以下對話 就用電話形式展現吧~~~

媽: 喂~ 你還在上課喔?
我: 沒拉 我在中央大學 這邊有辦研討會
媽:是喔 那是在哪阿???
我:中壢啦
媽:喔~~ 對了 你上次說要幾時回來阿 你阿公在問~
我:大概是7/17 18吧 要等這邊計畫結束一個階段
媽:喔~~回來的時候要去找你阿公啦 去看看他 他很想你捏~
我: 喔 好~
(底下是莫名的開端)

媽:今天早上 有位女生打給你 說要找你ㄟ
我:是喔 誰ㄚ (心中暗爽)
媽:阿災 只知道是姓陳 台北打的
我:是喔 可是我沒認識幾個台本人又姓陳的ㄟ~
我:那她有說啥嗎??
媽:阿災 她就口氣很兇 問你在不在 我就怒到了 我回那妳又是誰ㄚ??
媽:她口氣很兇 要問你的電話 我就說我不知道 她就直接掛斷電話
我:是喔 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媽:你喔 要是交到這種女朋友 你就害去阿~
我:是詐騙集團啦 爾且我很少把家裡電話跟別人講 通常都是留我手機~~
我:應該是詐騙集團啦

後來 手機收訊不良 就稍微寒喧幾句 然後就說再見了.......

我只是想說:我不可能會交如此兇巴巴的女朋友啦 泣~~~

台長: 魔導士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