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0:51:45|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ˋ

可是又很=ˇ=

兩個完全不同的原因....

問阿˙ˇ˙

打死妳媽我都不會說xD

屁屁ˋ

尤其是你xD

明天段考~

我還在煩一些事...

我還在期待禮拜五    :)

不是因為考完=ˇ=

是因為花蝴蝶正式發行辣ˇ!!!!!!

還在預購就已經破了7萬張=ˇ=

Jolin真不是蓋的ㄟ!!!!!

哈哈˙ˇ˙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段考日期ˋ

我上禮拜三還禮拜四才知道ˊˇˋ

可是ˋ

提早知道也沒洨用ㄚxD

我從來都沒準備過任何考試=ㄦ=

除非那科是不及格補考的...

ㄏ....

誇張ㄟ....

廣設科˙ˇ˙

讀廣設科八ˇ

國小美術老師說..

我適合讀服裝設計之類的=ˇ=

可是重點....

我不會畫畫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 =

學!?

學屁阿學...

國小到現在沒認真上過課.....

這句話是我摸著良心說的=ˇ=

台長: ╭★罪i依林☆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點×﹌ |
此分類下一篇:縣北門市ˇˇ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好=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