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3:39:38|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分隔線的感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要說的是昨天半夜,
   我的寶貝小珊一直吵我跟姐姐看電視,
   還把我咬到流血= =
   重點是,
   亂咬東西咬到牙齒掉了= =
   掉了還不跟我說= =(當然不會說XD)
   然後一直咬我,
   我的手都是我的寶貝小珊的血-.-
   有點噁心= =
   後來小叔說,
   狗不會換牙?!
   那小珊怎辦!?
   好可憐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分隔線出現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體育課了,
   熱到跟沙漠有得比了簡直!!
   體操做完,
   跑操場一圈,
   走操場一圈= =
   老師在旁邊納涼ˋˊ
   摁亨~~我們真的是超人耶= =
   然後練習從罰球線投球,
   今天真的是有奇蹟真的!!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會進@@
   不要說我驕傲 臭屁0.0
   我是真的1~10球全都亂投0.0
   我也不知道...
   10球裏面大概有6.7球空心@@
   可是後來老天爺他不照顧我了= =
   我們女生在玩的時候,
   平常投至少也會進1.2球,
   今天一球都沒有ˊˋ
   有點給他小失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分隔線又出現了)

   還有降旗那節,
   老爸~~~~~~~
   我只是說靠背而已辣!!
   我沒有別的意思@@
   你以為我在生氣喔?!
   不知不覺靠杯就不小心冒出來了@@
   我以為你不會怎樣阿@@
   當時還在納悶你怎跟我道歉0.0
   原來是靠杯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分隔線喜歡搶鏡頭)

   第8節下課我跟胡屁屁要回家,
   可憐的胡屁屁又被欺負了@@
   其實我很想救你啊!!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救XD
   然後手指被用到,
   就對著大家比中指,
   說好痛= =
   神經阿你?!
   而且我怎麼看你都像是國小生= =
   你是怎麼混進桃中的ㄚ?!
   一混就混3年=ˇ=
   還要去畢旅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分隔線我不喜歡你)

   在來我回到7-11的時候,
   先去開電腦幫iPod充電,
   因為在家竟然不能充= =
   iPod就iPod啊!!
   選甚麼電腦阿= =
   結果我以為在7-11也不能充電@@
   後來是他給我當機= =
   2個月沒用就這樣?!
   爛貨!!!!!!!!!!!!!!!!!!!
   手機也給我當機= =
   我以為一切會回到像以前一樣順利!!
   以前也沒多順利阿= =
   根本沒有!!
   手機變更爛!!
   觸碰螢幕給我壞掉@@
   一開機就當機0.0
   我是上輩子照孽喔?!
   怎會越過越不順!?
   天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分隔線說是最後一次)

   我跟流行已經有一到好高的牆@@
   我要翻越那道牆!!
   跟上腳步~~
   電腦真的不能給我多少流行知識!!
   有點蠢ˇ
   所以說,
   有新歌or好聽的歌的話,
   介紹給我吧!!
   可是阿...
   我是說國語歌@@
   西洋歌我不喜歡~~
   哇哈哈XD
   麻煩各位喏(深深的鞠躬~鞠躬~鞠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恨的分隔線要跟大家說再見)

     連我自己都無言了˙˙


台長: ╭★罪i依林☆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點×﹌ |
此分類下一篇:很酷的畢旅阿@.@
此分類上一篇:金魚~~

胡小珊
我會長大的!!!!!
2008-09-20 13:04:39
版主回應
還長大咧= =
2008-09-20 13:16:03
莔心
因為那時候王虹婷心情不好030
我去聽他說事情XD
然後你好像被擠出去
害我超愧疚的OAQ
2008-09-20 14:38:59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09-20 16:0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