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9 16:38:00|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案例:丈夫外遇後還會不會回頭

結婚前,老公是個溫柔貼心的好好先生,懷孕期間儘管我任性耍脾氣,他也從不抱怨,小孩出生後也總是盡量撥出時間照顧,我曾經覺得有個體貼的丈夫,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可是最近老公的態度變得非常奇怪,回到家後總是懶洋洋,小孩找他玩耍也提不起勁來,還時常忘記我說過的話,我開始懷疑老公在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了解除心中的疑惑,朋友介紹去調查一下,於是我委託台達徵信社進行調查,發現老公最近和一名女客戶常常在一起,老公每天的心思都放在那個女客戶身上,甚至有幾次為了和那個女人約會而騙我他在加班。

知道老公外遇後,我雖然很生氣,但是想到他對我的好,就讓我還是想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於是我花了一點時間和老公討論了好久,他向我承諾為了孩子、為了家庭會痛改前非。也許有時候,就算一方發生外遇,也不一定要弄的家離子散,重新給彼此一個機會,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你懷疑另一半外遇出軌嗎?讓專業徵信社幫你解決難題

台長: 徵信社女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