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9:17:04|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潛意識的夢,是種真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因為MV禁止用,所以放歌詞的!這首歌很有意義

是放學嗎?

但為什麼我逆著他們走?

他們成群結隊的從校門口出來,搭著肩有說有笑的

我在幹麻?

為什麼只我一個人?我似乎在尋找什麼,但我感覺得到,我很難過

我的胸口很痛,痛到耳朵一陣陣的刺痛,我能感受

是真的

痛到我很想掙脫,我很想睜開雙眼

 

我持續走,她們大群大群的從我身邊走過,但我還是逆著她們走

我告訴自己

「那個人總是一個人,他習慣一個人,不會和人在一起.....」

而那個人就是我

當我走在這人行道時,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我一直想要有人陪我,但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沒有

 

痛持續著,我忍著,我一直走,我很難過,但還是一直走

胸口到底是什麼東西,最近他總是在我還有意識時重重的擠壓

連耳朵都出現我無法忍受的壓力,到底是什麼

 

這15分鐘的睡眠,我卻感受了長久痛苦的心情

我趴著,我能感覺到,一群群用歡樂凝聚的小圈圈

 

其實,我很想起來,只是怕張開雙眼時刻,不明白我能做什麼......

我又得感受什麼....

 

 

寧願在夢裡承受真實,也不願去感受真正的真實

 

 

 

 

 

 

 

 

台長: L.F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故事 (請配音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