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0:55:3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密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壓,我曾經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
她很喜歡打籃球,也是校隊隊長
為什麼會說曾經呢
因為我不知道現在還算不算是好朋友ㄌ

她是女生,一個長的很帥的女生
可是想法卻很可愛,很單純的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要好我已經記不得ㄌ
但那一年,是我很難忘的一段日子

我們很好,形影不離
有她的地方幾乎都有我
記得她要參加高中籃球聯賽
我親手做了一個御守給她
對跟她的感情,我很用心在維持
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時候,還有人以為我們在一起
聽到也覺ㄉ好笑
在那段日子的最後幾個月裡
她的態度開始變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我們都改變ㄌ
於是
我們不再那麼好ㄌ

在〝她不是我的好朋友〞的時候
我曾經想挽回
也做ㄌ很多事情
但都是熱臉貼冷屁股般的傷心
我開始懷疑她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
我對她而言,又是什麼

我們太好,好到喜歡對方
這是我自己ㄉ想法
我真ㄉ覺ㄉ我喜歡過她

這應該就是所謂書上說的同性密友期吧
只是我們很不幸

瀰漫在我們之間的古怪氣氛
隨著進到大學後,好像也消逝ㄌ
現在偶爾聊聊msn,同學會見過面

其實這是我感到很遺憾的的事
我覺得自己變的不再那麼替別人想的
不再想付出了
甚至怕自己很假

真奇怪
我發現我並不了解自己

同性密友期阿
唉....................

台長: K蟲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