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3:52:11|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來,第一次參加高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這玩意兒
小學的、國中的都參加過
就是高中的一直沒時間參加
今年就要大學畢業了,想看看高中同學們現在的情況,怎麼說也要抽空參加

我知道高中的同學會已經辦過好幾次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

高中畢業後將近四年,我第一次出現在同學們的面前
大部份的同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變瘦了…
事實上,我現在是復胖狀態,以前還有更瘦的情況

中午一起吃飯
我發現大家除了相貌沒什麼改變外,個性也跟高中時一個樣
大家跟高中時候一樣吵吵鬧鬧的
雖然我的話不多,但是那樣的熱鬧感覺,我滿樂在其中

同學會,很少人提到未來的抱負,大家就是樂在當下而已
看起來,似乎我們不太爭氣,就快要畢業了,還沒有想好該做些什麼
但是,我覺得同學會還強提理想,感覺上就是自我膨脹,那樣子反而另人討厭

之前參加國小同學會,我就覺得很難受
因為一堆同學,搬出知名大學的名號
強調自己所學的專業
擺明就是借由同學會,去炫耀自己

×××
同學會後,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ktv續攤
說起來也很好笑…
從高中到現在,我只去唱過三次歌
而這三次一起去的人,都是高中的同學
而且唱歌的地點,都是在永和錢櫃

吶…我的大學同學…從大一跟他們出去玩過後,就沒再一起去玩了
現在更沒那種氣氛一起出去
我跟一位女同學抱怨…我的大學同學們不太團結
她也說,她們班也是搞小團體的

看來,真正可以全班一起出去玩的同學,大概只有高中、國中、國小了
大學以後的同學,似乎顧自己的事情就夠了

我在ktv只唱了一首歌…而且不是我點的…
那首歌實在不適合我唱啊
…光良的「童話」
所以表現的不太好
之後,我就沒再拿起MIC苦了

除了唱歌,大家還一起玩「國王遊戲」
我中了兩次籤
然後,應該說幸運嗎?一起中籤的人都是女生
兩次的指令分別是:鼻子摸鼻子、同時吃一塊豆干…無傷大雅,很容易達成的小指令
我表現出我的阿多口本性,很率性的完成任務,而且適當的表現出害羞的表情
看其他同學,男對男舌吻、舔鼻子和舔人中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台長: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雜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亂舞線條的來訪者

是阿..真的變胖ㄋ..
2006-02-05 02:12:36
版主回應
說妳哦,對啊
妳媽都瘦了六、七公斤的說
虧妳有173的身高吶
瘦一點就是麻豆的身材了
妳那麼胖,我都很難跟同學說妳的體重吶
每次別人問妳的身高體重,我都只報身高而已
瘦下來,讓我能大方的跟其他人說
讓別人羨慕,我有一個正妹妹妹
好不好哈?(不要跟猛哥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2006-02-05 22:34:56
叫屁唷~~~~>"
2006-02-08 16:3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