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4:33: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你.還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麼愛他....

歌曲演唱 : 林隆璇及李聖傑

歌曲下載 : http://stud.chjhs.tpc.edu.tw/%7Ech355067/S1.mp3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被甩了之後.這幾天異性緣爆好的~~~高興到

但一直被約出門.說實在的有點累

猴子說想跟我回到從前

吉娃娃想跟我一起走過未來

而其他兩.三個只想認識我

這幾天都和猴子.吉娃娃在一起

看到他們對彼此充滿了敵意

我才終於明白"紅顏禍水"這句話~@@

我也明白一個人很自由

一個人做什麼事都不被拘束

兩個人不見得會得到幸福

但是一個人不必為了誰而期待

期待...太期待

...傷的自己太重

愛一個人讓我無法自拔

倒不如由我來決定我的方向



我前一.兩天跟猴子說~~我因為不想失去他
所以.我寧願跟他當一輩子的朋友
至少.在我有生之年都有他陪著我


這樣的我自私了嗎?

不是我不接受猴子...
而是..之前有他的那些快樂回憶
我不想去破壞

這樣的決定.或許.傷到他
總比之後傷他太重的好
因為現在我心裡 仍有另一個人存在著
自己的幸福 不是你給予的
是我自己追尋而來的
幸福.不幸福都由自己決定




~~照~~由我家族轉貼

台長: ×瘋呆蘋果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