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2:07: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5 公館買新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因為新聞台進不來 所以補星期天低

而且也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 所以....

真是氣死我了...憑記憶阿...
~~~~~~~~~~~~~~~~~~~~~~~~~~~~~~~~~~~~~~~~~~~~~~~~~~~~~~~~~
今天早上去看牙醫

沒想到醫生今天才發現我穿耳洞了

真是有點後知後覺 有點低落

沒想到 今天拉線拉的特別緊ㄝ

好痛唷~是不是故意低阿~

呼 下午和玟瑜舜舜一起去公館買鞋子

沒想到 我還滿喜歡的那雙要一千多阿

我是窮人阿 買不起

所以就買了和玟瑜一樣的鞋子

哇 我們的母女鞋子唷 舜舜要不要也買一雙阿

後來 我們到了頂咕咕去寫歷史作業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

我們決定要回家各自寫

後來 我和玟瑜就去買耳環了

女人嘛~愛漂亮阿~哈哈

舜舜很乖低等我們買好

而且會給我們建議

不錯不錯

後來 我又買了一條項鍊

我是認真低唷 要晉升為小女人

哈哈~~回到家 又開始八卦

和烏龜等國中同學討論5/14的行程

非常低開心 我也很期待見到你唷~

哈哈^^"那天一定會很開心低~YA!
~~~~~~~~~~~~~~~~~~~~~~~~~~~~~~~~~~~~
要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心

不要因為一件小事而生氣

快樂是一天

難過是一天

何不選擇一個快樂的心情

渡過每一天呢?

我希望大家都很快樂唷~












台長: 奶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