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8:39: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飲食:第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牛奶兩杯 葡萄乾丹麥麵包 牛角麵包 芝麻麵包 燒賣三個 肉丸兩個 鬆餅兩個 薯條

午餐:巧克力脆片 花生麻糬兩個 果菜汁 草餅

晚餐:咖哩飯兩晚 雞肉十塊左右 燒賣十個左右 煙燻生鮭魚五六片 茶三杯 高麗菜捲 雞塊五塊 馬鈴薯 春捲 炸魚五條 炒麵 巧克力蛋糕十塊 芒果蛋糕三塊 草莓蛋糕兩塊 鳳梨五塊 螃蟹一口

--------

日本第二天
晚餐是那個把費
就是長腳蟹
但重點的長腳蟹我只吃了一口(笑)
因為懶的剝
但還頗好吃的

今天去箱根
蘆之湖
香草館
都是一些不重要的地方
總之要爬上爬下
很白痴的我最好是還穿上高跟鞋
整個就是惡整




在蘆之湖的海盜船上也要找人拍照(笑)
這次就沒發生什麼事了
(是在失望什麼)



妳看你看
我拍到富士山
那時候我還以為拍不到欸
因為顏色太淺
一直到相片上傳到電腦我才看到

台長: 亡濕騎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