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7:43: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解放的一天阿(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棒真棒真是棒
005真是棒

回來吧回來吧
乾脆住我家算了!!!
OK的唄


嗯我念志仁是從一年級開始
因為我本來是唸普通高中嘛
所以觀光壓根不懂
當然要從一年級開始

你還是可以學商阿
去找個有關那方面的地方工作
我就一邊念我的觀光和日文
可能一邊用我的NU SKIN吧
不然就是找個工作矇賺?
到時在說唄

為什麼這麼嚮往在外商公司工作= =
之前坐我隔壁的也是因為想去日商公司工作所以才學日文
有這麼好嗎?
不懂餒

對對對對對
我每次只要一把整個計畫或是會發生的畫面想好
最後就一定不一樣
像這幾天我國中朋友本來答應我要當我保鏢到學期末
(因為我自己坐公車旁邊都會坐一些阿哩不達的人.不是亂動的老頭就是很吵的人或是長的很奇怪的人)
就是晚上一起坐公車回家
因為我都幫他買送他馬子的禮物之類的.然後這是回報
其實我的目標是它朋友
反正總而言之我畫面都想好了
這幾天連一天都沒有一起回家
所以我不想再想像了


還有暑假冬山河我和你們去才成功
其實前面已經說了兩次要和柳橙倒逼蘋果一起去
但都因為一些績掰是無疾而終
反正還有很多很多

豆沙?
可是又沒有豆沙這麼黏阿
吃起來是鬆咩!!!
哈你那沒潤餅皮嗎?
那用蛋餅皮好了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沒吃到蔬菜捲很難過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來想說永和豆漿會有薏仁漿
靠北的也沒有
所以就吃了饅頭加但配米漿
熱量靠北高的咧
算了啦....
這幾天不知道在放鬆什麼

百潤發
哈好酷
蘋果果醬能瘦嘛
我真的無所不用其極了
我有跟你說過我很討厭蕃茄這件事嗎...
現在為了變瘦我願意吃!!!(淚)
奶頭蕃茄我來了

我家都不去迪化街買什麼年貨的
我不知道他們那些哪來的
诶?
我家過年又不在我家
都在彰化不然就雲林
所以輪不到我們買吧
我也很喜歡金幣
還有金元寶跟魚!!!
還有足球阿哈

先看你是什麼時候回來阿
七月回來我就八月再去日本
八月回來我就七月先去日本
= =
這樣不是還是有一個月嗎哈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
不然叫你馬麻也把這個當你生日禮物
說是18的大紀念!!

還有你最好是空虛
你還有乳頭诶這位太太
不知道之前誰報台最後還放這誰跟誰的照片
還留了一篇誰跟誰的吼
害我醋都翻了

外觀不是重點OK?
吃起來才重要
摁摁(拍肩)
我什麼都不會煮了才不會嫌咧

明天去家樂福
我媽他們居然要我自己煮= =
幹靠北最好是我會煮拉
薏仁要怎麼煮阿
像飯一樣嗎
還是跟綠豆一樣用滾的?
好深奧
去知識找找看好了
明天就吃黑糊椒炒薏仁飯吧歐耶
它們包準吃不飽
走著瞧吧

哈對阿
鹹酥雞跟學歷一點關係也沒
可是你沒錢開阿
叫你媽贊助你

肯德基阿..
我好久沒吃了
狠久以前有正北平雞肉捲
我超喜歡的
可是為什麼沒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跟碳烤雞排飯不見一樣難過

我今天忍不住又大放縱了(笑翻)
我居然吃了蛤蠣義大利麵的套餐
內容物 - 蛤蠣義大利麵(奶油口味喔) 炸薯條 玉米濃湯

超好吃的啦!!!
你也可以偷放縱一下
(靠北這是比賽嗎?還在玩嗎?再搞什麼阿?)
還有
這樣我還需要再寫今日飲食嗎(笑)

我以前學的一點成就也沒

也沒參加什麼檢定或三小
就是學來打發時間的吧
或許

你是想說遺照嗎

差不多就那麼大
可還有護貝咧
亂貴的餒
狠心疼!!!
我以前一帶相機就猛照黃繼偉
它的相片我不知道幾本
不過現在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真的很喜歡他耶

傳簡訊也不知道要傳三小阿
又怕人家覺得莫名奇妙
又覺得他不會回
(自己先預設好立場= =)
總之我就是不想做無謂的事
不是髮型問題
它們國中男生沒髮禁
是長相整個變了
好可怕喔人的成長
現再真想在看他一次

我國中的頭就真的靠北死了
你知道的

我昨天不小心轉到台灣腳逛大陸
才看到你們那的臭豆腐都黑的餒
ㄐㄧㄡˋ ㄎㄩㄥ ㄅㄡˇ ㄟˇ ㄋㄟˇ (台)
我家這又多了不少吃的
是怎樣
專門來攻擊我就是了

三點七公尺??
靠北是哪阿
該不會有人被淹沒了吧
370公分阿真可怕
我們兩加起來都沒它高餒

靠北
什麼蓬萊仙山台拉靠北
你怎麼會記這種東西
我根本不會去記這麼機掰的名字耶好靠北
整個這麼宗教的名字
哈哈哈哈

動畫片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好了
MSN
下午吧
明天下午有什麼節目嗎?
不知道= =
就約...兩點半好了
OK???????

去了那才翹課
你這樣講讓我對大陸學生又改觀了(笑翻)
我一直以為那邊都是很規矩的人餒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唄....
大家都在翹課嗎哈
真好真好好鬆喔!!!!!

(羨幕個屁)

我最常被抓的就是頭髮跟指甲還有襪子
金陵很靠北
連襪子拉的長度也要管
真的是吼
雞掰死了
還好我已經走了
我很難想像我要怎麼再那種地方待上三年
真是喔密佗佛喔...

噢對
最近丟垃圾要開始分類了
整個就覺得很積掰
分個屁喔
不要沒事找事做好不好...
舊機掰~!!!

PIC.這張彰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CHUCHUCHUCHU!!!!!!!!!!!!!!!!!!!(愛心四射)

台長: 亡濕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