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2:44: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束褲繃的該逼很緊!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陸新娘又是傻小?= =
無所謂啦反正我這兩天也熱衷於看家有三兄弟跟穿束褲用我爸的銀貂氣血活氧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40塊?!!!!!!!
好便宜
也太促銷了吧
我都找不到
我看我去奇摩知識找找好了
便宜又大碗的吃到撐死

明明就在發胖中還死要吃
真的是嘴賤

欸這位太太
說真的
像寒假那樣
太誇張了喔= =
你又要跑步跑到大腿再變棟傷狀才又變瘦

控制一點啦你

雖然我這樣說你可是我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現在還是維持在史上最胖的時候
超賤的阿
屁股不知道再腫什麼歪勁
噁心透了
看到自己的裸體都想吐
屁股形狀世界宇宙無敵奇怪的
幹沒有人可以跟我比...真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受機掰的= =
就像是...兩條波浪?
我不會形容總之太怪了

真的
看日劇學很多
可是刻意要學的時候又學不來了
發現他們講話真的靠北快的= =....
講完上句.記得前半段就忘記後半段了

唉手機都可以切成英文
都不行切成日文
媽的超想用日文打簡訊的
感覺亂酷的

襪考我流星六剛剛一下咻的跑完了
昨晚開了一整天的電腦
本來想說早上就會好
好像是有偷偷斷線還三小的
靠北結果我回家的時候連跑都沒跑鈔機掰
害我還浪費了這麼多電
我的電腦都快累翻了
野豬還沒好(嘆)

今天把現有的家有三兄弟看完了(到第六集.正在抓第七集)

真的還蠻好看的一起來啦歐耶

欸我沒叫你半年都吃一樣的東西這位太太
麻煩看清楚
是叫你一個禮拜選三天
而且也只有其中兩天吃釀子而已
誰跟你說每天了

你給的食譜...
可以配飯嗎(笑)
還有要運動我就PASS
我是無敵討厭運動者
除了游泳跟羽毛球以外
但是沒有辦法每天游泳跟打羽毛球= =
誰陪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
東京八比
好殺
應該不是他發明的吧
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
靠北要尬火星文喔
[鬼窩抗抗辣]是招牌耶(笑翻)
好久沒尬了
改天MSN尬一下

嗯我每天都在吃美食阿
然後就把錢吃光了
把油吃進來
就造就一身肥胖真的超靠北

我現在也對講電話一點興趣也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久了吧
今年的事
應該是從[平常沒接到什麼電話]開始
就變成[沒事就不打電話]

該怎麼說呢
似乎覺得手機只是用來叫媽媽來載我的工具而已
就這樣
噢還有代替手錶

真的就醬子
沒有其他用途了= =

反正也沒朋友

台長: 亡濕騎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