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3:30:5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3:張龜頭19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傢伙非常有種
還真的給我從台南殺回台北
算你狠
不過是為了大叔不是我
姆哈哈哈無所謂

本來以為你只是講講而已
所以就沒有很準備
衣服也亂穿
假睫毛跟夾睫毛的鬼東西還忘記帶
什麼都沒有
錢包只有一百塊

唱歌還要你先墊很扯
我根本是黃力行戴愛玲羅美玲大合體
還有麻吉弟弟
我是倖田來未!!!

萬萬一個沒想到是沒辦法讓場子熱起來
多嚜一個爆冷門的歌阿我的老天
接二連三的麻吉誰受的了
汗流浹背不是蓋的欸超臭
跟夜店一樣high
音浪根本是我的歌姆哈哈哈
還有因為昨天看自然無名
殘缺的溫柔拿出來回味回味我的老天
mv超酷的!!

有人電話接不完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一講就不知道講到哪去
歌都你的結果都我在唱
你活該


很普通的行程
很普通的生日
但是
見到妳真好
真好

真的很好

生日快樂
雖然是十九歲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雖

台長: 涼小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トモダチ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好像不是這樣用
此分類上一篇: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