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09:47: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冬流行新指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知道,這世界神經病所佔的比例愈來愈高,那些先天精神異常的,值得我們給予同情;那些後天環境導致的,讓我們不勝唏噓;但那些明明就可以正常的人,為什麼非得讓自己陷入這種萬劫不復的深淵呢?

在此同時,我真要感嘆,這年頭,流行神經病。

老的、小的、美的、帥的、男的、女的,無不趕搭這一波潮流,以最難拯救的姿態,以逼瘋旁人為使命,胡搞瞎搞一番之後,自以為全身而退的神經病們,卻膠著於難解的人際關係、無形壓力中,然後更瘋癲、更不知所云、更無謂、更渾渾噩噩!

我分辨不出神經病具有何種外顯表徵,但我可以清楚的由這個人的談吐中,決定是否要再靠近他一步。即便是該名病患具有不可抗拒的外在條件,不斷刺激、引誘著我一同墜入自我陶醉的漩渦;強烈的恐懼、打從心底的排斥,警惕我立刻加速逃命。我已不是可以禁得起大起大落、玩得起驚濤駭浪、受得住反反覆覆的挑戰者。

此刻,我貪圖安逸,休怪我無禮。

正因為我愈來愈不能融入這些人的思考邏輯之中,而他們在我身邊佔有的比例,又以倍數成長,所以我深信,哪一天,當我格格不入,被質疑患病的,終究會是我。顛三倒四、見異思遷、背義忘信、自以為是……將成為潮流,蔚為風尚,萬人景仰。

台長: Catherin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