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9:30: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銷查某~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回來了
你們
很想我對不對!?
我知道我不在超安靜的
但是 這樣會很想我ㄏㄡ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說要看帥踢
告訴你們毆
踢沒幾個~"~
帥的我才看到兩個
真... = =
還有阿
昨天晚上我去逛墾丁街的時候
我買了 超讚的禮物給你們
一人一個毆
乖乖乖
明天 發給你們
哈哈哈
還有阿
玟岑你的那個戎祥阿!!
我不知道在哪= =
還有我的洪其德
我也不知道在哪
所以我就沒去看了!!!!!


PS
還有阿你
吳慧雯
你是專門為我開一篇的是八!?
什麼看溺水的踢
你可以在白吃點
是帥的踢
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墾丁街
我有看到...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八個蕭查某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