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1:02: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的歲末聯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歲末聯歡,




節目so少..




一點也沒High的氣氛..




倒是主持人還蠻搞笑的^^




還有還有..有些人悶唱歌so棒..




還一直【安可】勒...哈




想不到節目那麼少,大家都以為這次應該會不到2節課就結束了拔?




誰知道,這次竟然跌破眼鏡了..{{還超過第2節課勒..到第3節課的下課..




爽.. 少上一節課也 哈哈哈ˋ




這次so無聊,怎個還傻眼= =




還有,




魏幸慈so無言,




有2個女生唱歌,後來主持人就說要不咬ˋ再請她悶在唱一次阿?




大家都說:要!




結果魏姓慈就罵主持人說:她悶唱的不好等等.. {{傻眼勒..




就算你認為人家唱的不是很好,




她也不用拿麥克風當大家的面罵吧? {{降她悶不是會很難過嗎? 白木也




之後,聽說她悶有哭{{換作是我悶,我悶也會很。。。好嗎?白目。。唉




結果,




魏等大家走之後,




看到我悶就問我悶一些。。




我悶也跟魏說她那樣說狠毒&很傷。。




她還說是真的不好聽等~{{傻眼也,魏唱的有比較好聽嗎?憑什麼當眾批評?




總之,




今天整個就ˋ很無聊阿~




沒啥有趣的= =













台長: ♥ 傻女孩 《 豚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