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8:16:30| 人氣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 有多愛你 太多的字句 太深的痕跡
天空的星星 閃爍不定
就連流星 都不留痕跡
折了一顆一顆一顆又一顆的 星星
等著盼著望著天際 我想你

想你收到的表情 想你看到的心情
想著 你見到 笑瞇瞇的眼睛
微風徐徐吹起 裙襬揚起
代表學生的百褶裙 也成了關於你 的回憶

笑容揚起 我說 沒什麼了不起
愛太沉重 就說 我只是喜歡你
這樣感情 或許 太沒有說服力
會害怕你 不信 我如此的真心
相隔幾光年的距離 碰不到 抱不緊
冷靜不了的思緒 在夜裡 下起大雨

夢 怎樣想你 太少的根據 太久的沉迷
隔了條銀河 怎麼相聚
需要勇氣 才將你抱緊
牽著一條一條一條又一條的 思緒
飄過劃過流過淚滴 太想你

緩慢腳步的前進 思索愛情的定義
吹起 陪伴我 暖呼呼的圍巾
細雨漸漸飄起 混雜熱氣
屬於你和我的七夕 也成了直屬你 的傷心

台長: 米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