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9:49: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 之 物 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 好難 但卻難以抵擋 戀一個人 好苦 但卻不易遺忘
想一個人 好甜 但卻更加牽絆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能牽手的時候 請別只是肩併肩 能擁抱的時候  請別只是牽牽小手
能親吻的時候  請別忙著呼吸 能一起的時候  請別輕易分開
能思念的時候  請忘卻離別時的感傷  盡情思念
我離開.是因為我不了解愛~ 我想念.是因為我發現了愛~
我尋找.是因為我失去了愛~ 我期待.是因為我相信有愛~我失望.是因為我等待著愛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秋遷,可以自得其樂;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可以忘記的,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
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他還是在掛念一個讓他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身上

台長: x 趴 ﹏ 趴 x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變 了 . . . . .
此分類上一篇:都 這 樣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