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6:13: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未完待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RA:
我把時間地點整理好幾遍
現在就差一個人奇蹟出現

杜:
就算感情對白排練太多遍
誰都無法斷定心動的瞬間

LARA:
故事怎麼開演

杜:
面對面過程卻又迫切
我們的默契就從第一眼

LARA:
還是蔓延

杜:
一個笑就是萬語千言
我們的感覺比誰都強烈

LARA:
為誰改變

杜:
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切
一首歌怎能藏進心裡面

LARA:
確定冒險

杜:
不該在老是自我催眠
脫口而出的愛錯過了這天
要到哪天

LARA:
我不需要太多複雜ㄉ劇情
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杜:
不擅長太多虛偽的表情
你要什麼其實我都有在聽

LARA:
故事怎麼開演

杜:
不確定就會非常用力
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LARA:
愈靠愈近

杜:

兩顆心應該停在哪裡
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LARA:
給我勇氣

杜:
往前進,天空總會放晴
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LARA:
我們可以

杜:
在一起或許寫個結局
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台長: ❤JuSt☆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3不5時小新増❤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I MISS YOU┌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