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4:36: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不爽~昨天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

妳真的很老干。。

馬的a。。

我很討厭你的行為。。

我知道你人很好

但是你的行為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

我可能會討厭你一輩子

所以請你不要說

我怎麼都不理你

妳先看看妳自己的行為

你懂嗎?!

要人家請你

妳不會先請別人喔!!

昨天明明就是要請我的

妳還老干

死步要臉

自己心裡有數

抱歉~我知道我說話比較毒一點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很不爽你

台長: ◎§鬼魂公愛可愛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窩剪頭毛哩+快樂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家人&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