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2:53:59|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 今 天 一 早 就 起 來 去 買 早 餐

買 好 之 後

要 去 等 校 車 時

有 一 位 學 弟 跟 我 講 了 一 個 很 不 幸 的 壞 消 息

學 弟 說 校 車 壞 在 半 路 上 要 我 們 自 己 搭 公 車

去 你 ㄉ ! 還 好 我 今 天 很 早 就 出 們 了

要 不 然 我 鐵 定 會 遲 到

可 是 我 們 遲 到 也 沒 差 呀

因 為 是 校 車 的 問 題

於 是 ((我 ..資 二 學 妹 ..蘇 皮 ..資 一 跟 一 位 資 二 學 弟))

一 群 人 就 這 樣 浩 浩 蕩 蕩 的 在 路 上 等 車

由 於 某 位 學 妹 一 直 吵 著 要 搭 國 光 號

所 以 就 上 車 啦

到 了 萬 里 就 到 OK 店 那 等 公 車 上 去

在 這 其 間 發 生 了 一 件 夠 殺 的 事

有 一 個 人 開 車 去 買 早 餐

而 警 察 要 照 他 車 子

於 是 那 男 的 就 馬 上 說 要 開 走

結 果 那 間 早 餐 店 的 老 板 娘 說

警 察 先 生 別 開 單

之 後 又 補 一 句 ((你 X)) 的

她 不 罵 那 句 還 好

一 罵 那 警 察 就 跟 她 對 嗆

夠 屌 ~ 全 部 在 那 等 公 車 的

都 在 看 她 們 彎 家

我 們 車 子 來 了 她 們 還 在 吵

後 續 怎 樣 就 不 知 了 !!

台長: ☻未‧知‧數‧ ♥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生活雜事〃屬☆═─ |
此分類下一篇:─═★很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優勢☆═─

小不點
我只能說那ㄍ人夠殺ㄉ
2007-04-25 13:48:54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跟妳說那個人比妳還要殺!!
2007-04-25 22:1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