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9:44: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眼淚成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編曲:Terence Teo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Repeat *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 眼淚 , 留在多也沒用了 ]








台長: 一代宗師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 你快樂嗎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懷念的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