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2:38: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你需要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需要我
       作詞:Yoo Young-Jin 作曲:Yoo Young-Jin

(中譯)
     當時我不知道 你這麼年幼的人 如何克服這些困難
          當時我不了解 你對我的羨慕
               請原諒我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願意陪你走
         我會給你愛 就像別人愛我一般
             我會支持你 加油
         要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我在你旁邊
      你常對我說 未來對你是個模糊 黑暗的夢想
      你常對我說 對你最重要的是怎麼過完今日
               比夢想重要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願意陪你走
          我會給你愛 就像別人愛我一般
             我會支持你 加油








         [ 嗯齁 , 是個用中文翻譯的歌詞 ]








台長: 一代宗師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 志明與春嬌 ◦ °
此分類上一篇:♫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