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1:42: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18歲的約定」插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Repeat ⊙ * #













         [ 嗯齁 , 好聽啊 ]













台長: 一代宗師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 半島鐵盒 ◦ °
此分類上一篇:♫ 記事本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