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0:41:55|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人生海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拚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但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Repeat *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 快不快樂 , 由自己決定 ]













台長: 一代宗師 *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很怕黑 ◦ °
此分類上一篇:♫ 摩天輪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