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37:1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大家穿上泳衣
  除了尺寸大小其他幾乎都長的一樣
  一樣的好笑 !!
  王薇婷,你穿起泳衣
  一樣也會很美的 .. 哈
  你的名字應該沒有打錯芭 ?!


  畢業要吃野宴,很期待
  但是不知道生不生的出錢來
  餓到肚子扁再去吃
  才不會像上次一樣浪費錢


  段考第一天,打算要讀書的
  結果跑去玩了好久的籃球
  一直都過不了150分 ..
  都是在一百四十幾,玩到快瘋掉
  玩了好多次,終於投到250分
  哈,爽到把那分數拍照做留念


  今天跟陳韋寧說我不喜歡她了
  她居然也說 她也變得不是很喜歡我
  我只是還沒接下一句話
  因為不只喜歡而已 ..
  她當真了,恩恩恩
  所以,她變的不是很喜歡我了


  我是很自私,不喜歡就算了
  沒必要為你改變 ..






   軋奶*   pic 跟魷魚在一起的顯..舊照






台長:  寶貝們*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