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1:48:4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ㄧ天我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今天真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開心!

糟糕囉...又遲到了! 天阿!我怎麼那麼會遲到
(給等過我的人說聲對不起!我會改進的)
在劍潭又讓幾個同學等我... SORRY
還好他們人都很好 沒有發脾氣 哈哈哈!!

中午..該吃午餐囉!不過我連早餐都沒吃 ! 所以不油膩的!
從KFC走到披薩店 決定吃披薩囉!
點完餐 送來..才發現我點錯啦!><

不過點了都點也只好吃囉! 可惡的是...裡面既然有蘑菇!
我痛恨香菇阿! 就邊挑邊吃... 真辛苦!

吃完飯囉!我們就去拍貼貼囉~ 5個人的確分到的貼貼都很小張!
不過也挺有紀念價值的~

之後就去逛S&K 幫湯董挑挑衣服...

挑完衣服正妹’一斤’要去公司上課所以他就先走了!

我就提議說去 都會叢林打電動...
好開心阿!好久沒有打電動喔! 完了那個 一片圓圓的東西打來打去的!
男生一組  女生一組  比數是  4:7  女生WIN
還玩了碰碰車..呼呼~ 也好久沒有玩過碰碰車囉喔~

真的好好玩阿!!  

後來湯誠的媽咪就叫我們和他聚餐!
開始享受 上流社會的生活! 
一開始去 氣氛還尷尬的,不過湯媽咪人還頗好的...
SO..很開心~ 也很謝謝湯誠的媽咪!! ︿︿

之後...就回去家囉!!
呼! 好累阿! 但很開心~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