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2:59:36|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最後的愛 (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佳節,小倆口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到了屏東寧靜鄉村的小木屋共渡。



令人望穿秋水的聖誕夜終於到來,夜空中佈滿了許多的星星,微風吹撫過二人的臉龐,梓翔和小淨躺在大自然的地衣上,享受著在喧鬧城市裡無法感受到的寧靜。



「翔,你聽過一個傳說嗎?話說相愛的一對情侶,其中若有一人先離另一方而去,那麼先去世的那一個人就會蛻變成一顆星星,在夜空中永遠守候著在人間那位心愛的人直到活著的情人找尋到另一個真愛。」


「翔,你說,是不是很浪漫啊。」


「小淨,是很浪漫沒錯啦,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傳說哩。」


「為什麼啊?」小淨睜大了那原本就不小的雙眼:


「很浪漫不是嗎?為什麼會不喜歡哩?」


「因為一顆星星就代表著一段悲劇,一顆星星代表著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一顆星星也代表著一對永遠無法見面的戀人....」



「可是一顆星星卻也代表著一個希望啊,一個令在人間的情人有繼續活下去的希望啊!」

小淨不等梓翔說完,就講出了這一句話,梓翔只能笑笑的看著這個令他鐘愛一生的女孩。




「是啊,如果有一天我也離妳而去,記得我也會變成一顆星星,在夜空上守候著妳,陪著妳,直到妳另到另一個真愛」


「你在胡說什麼啊,我不許我不許,你聽到了沒有啊,我不許你說這種話,不許你離開我,我不許!」


小淨大聲的吼出這一段話,而淚珠卻也在同時滑下了她的臉頰。



不知道為什麼,小淨的心裡升起了一股不安的感覺。


「別哭了,是我該死,我不該說這種話的,我會陪妳到老,會陪妳到頭髮灰白牙齒掉光,我會陪妳一生一世的,別哭了嘛。」


梓翔心疼地將小淨擁入懷中,輕輕地吻去那停留她臉上的二行淚水,


接著再堵住那誘惑力十足的紅唇。


二人都沈浸在這只屬於彼此的天堂裡,手擁著小淨,


使得梓翔的自制力都宣告休假,梓翔抱起了小淨往屋裡走去,將小淨輕輕的放在床上。


「小淨....我....」

「梓翔....我愛你....」


她拉下他,使得二人跌坐在柔軟的床上,



也跌進了屬於情人之間專有浪漫情境中,共享纏綿激情....


梓翔醒來好久了!


可是他卻不想移動,征征的凝視著懷中情人。


小淨也在此刻醒來,但她卻不敢與他眼光相對。


「我....弄疼妳了嗎?」


他忍不住吻著她柔細的髮細,吻著她的耳垂,輕輕的在她耳旁說道。


「有點疼。」


說完,她才剛退紅的粉頰又再度染上酡紅。


「小淨,原來妳也會害羞的啊。」他故意說了這句話來化解尷尬的場面。

「什麼嘛,你故意的,討厭啦!」


她搥了他一下,而他卻趁此機會抓住她的手,


再一次用雙唇吻住她那嬌嫩欲滴的唇瓣,


再一次的使裸裎相對的二個人交纏在春色無邊的夜空中,


彼此訴說著永恆....




((待續))

台長: ★紫咩﹉﹡°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紫咩 ♥ 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 _最後的愛 ( 3 )
此分類上一篇:♥ _最後的愛 ( 1 )

♡*,:愛糖果&#97
挖賽 -ˇ-

這兩咕人 ˇ 也太甜蜜了點

有點忌妒ˋˇˊ
顆顆 [!]
2007-04-20 14:4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