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5:02:0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給他無言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當乖寶寶 ^ 0 ^ .. =>>>> 去讀書


邊上課邊聽音樂 > < .. 老師都沒發現 ~

嘿嘿ˇ
實在有給他爽到 ..



最近上課敲認真搭 ^^ .. 大家都覺搭我怪怪搭 = = ”


嘿嘿ˇ

認真歸認真 .. 我還肆會鬧一下 ^ ^
嘻嘻ˇ

呼嘎ˇ
我終於知道為啥容鋪理我惹 一 一 ..



原乃 .. 肆遲到搭天 ~



我縮 ” 沒默契 ” .. 他棉聽成 ” 白痴 ” = =”
實在有給他無言到捏 ..



這估誤會真深阿 = .. =


該去解釋清楚囉 > 0 <




該怎咪解釋勒 @ ” @ ... (( 想 ))

台長: ★紫咩﹉﹡°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咩 ♥ 無言 ™ |
此分類下一篇:οO 誤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