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8:34: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關係,需要有所經歷,才會變得鞏固。

原來我們缺少了的,除了信任,還有經歷。

最好的朋友,都是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才成就了一個「好朋友」。

也就是所謂的「風浪」吧。



和老朋友初相識的時候,
關係也不算太好...
一星期都總會吵一次半次,
只是因為喜歡多於討厭,於是總會和好。

然後時間越長,認識越深,
因為了解,所以會有更多的體諒。



和同學們,也是八婆們,
和她們經歷了很多很多...
這些八婆,是我上學的第一天便已經認識了!
很幸運,一找便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

當然,友誼是需要時間來建立的,
還有大家對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尤其這學期,相處的時間更多、更親密,
我能說,她們不是我的同學,而是我的朋友。

捱過了不知多少個present,
共同面對很多困難,還有,一些pk的人類。
而且我們不是表面的朋友,而是交心的那一種。

以前不會一齊去玩,但現在不同了~
會一起去玩,一起做大家都想做的事...
i like it~



和小朋友們,其實我討厭他們的,一直以來都討厭。
但不是一面倒的討厭,我也有愛他們的時候。

和他們的經歷,是特別的。
我討厭他們的不成熟,但他們也有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
而少,在他們人堆之中,我找到了純真,
不喜歡的便說出來,直接、爽快。

一堆思想不複雜的人,
在那裡,不會有太多的煩惱,
最多也只是我很討厭他們的時候,我會躲起來吧。

誰說和小朋友們不能建立出友誼?
只是我們有我們相處的模式,奇怪的模式。
但所有的都是「最真的」。



還有很多individual的朋友,
算得上是朋友的,都因為我們有過經歷。

不一定經常聯絡,也不會常常見面,
但我知道,他們不是對我不好,
他們也會知道,我不是不理他們,
只是習慣了,就是這樣。

當走在一起,仍然可以是無所不談,
依然是關心對方的。

沒有壓力的朋友。
因為大家對對方有信任。
因為認定了對方是朋友。




原來,沒有經歷的關係,是脆弱得可怕。

有共同經歷,是非常重要的。

經歷過,會有信任、體諒、關懷,
沒有不可原諒的事。
因為,知道不想失去這一個「朋友」。

然而沒有經歷的,也不代表我想輕易失去,
而是,根本不了解,根本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也沒有一個相處的模式...

那,可以怎樣?

我走出一步,你退後一步,
永遠沒有可能接在一起...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遺憾」了。

台長: Ginn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