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2:09: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情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z說:你會鍾意人?奇聞!

身邊的人對我的感情事都感到好奇,
我給人的感覺,就是獨來獨往,就是「一個人」。

我說我有喜歡的人,別人竟感到意外..
其實只是普通不過的一件事,
只是很久、很久,都沒有發生過,
突然間發生(在我身上),才會感到驚訝吧!



CHT說:有個可以喜歡的人,真好。

找個喜歡的人,你說找,便會立即找到嘛?
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不認真的,隨便去喜歡,那麼,那就不是我。
那就不是真正的「喜歡」。



妹說:係你要求高咋?

或許是吧。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只是身邊沒有合適的人出現..
Suitable and available 的人,一個都沒有!!
應該說:Suitable 的人也沒有多少個。



妹說:你過左鍾意靚仔既時期,如果唔係見靚仔就鍾意,都幾free。

很有趣的一句說話,但又真的很有意思。
沒有人不喜歡「靚仔」,只是明知道,「靚仔」只可遠觀..
&人越大,越不注重「外表」吧。



時伯說:睇你都無人要架啦..

說中了,我就是沒有人要!
我說:是緣份未到吧.......

追求者?一個都沒有。(我察覺不到)
說出來真的很..沒面子。但真的沒有!
除了歸咎於「緣份未到」,
還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問題吧...

我不夠溫柔,不夠善解人意,不夠「女仔」,
還有,我掛了一個 Unavailable 牌。(朋友說的)
的確,不要隨便靠近我!



妹說:你又唔黎台灣,台灣大把正野~玩下都好!

或許我老了,又或許,我性格不是這樣吧..
「玩玩下」的感情,我未必玩不起,但就是不想。(這一刻)




要找一個對象,真的很難。
找到了?怎料,是一個愛不得的人。

是我懦弱,不敢去愛。
是我的直覺,認為沒有可能,做朋友較好。
是我珍惜一位「朋友」,多於一個單戀對象。

是我,被動、守株待兔。
(要是這一刻再主動,我真的再不懂收拾殘局!)

我說過,做朋友。
那麼,我便會安分守己,做一個稱職的朋友。
問心的那一句,真的這樣嘛?
不要問,我不想再想。。。



妹說:你個生活圈子太細啦..

我的生活圈子不大,也不小,
有緣的,終會遇上。



緣? 很玄。

台長: Ginn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