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7:43:2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之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烤肉了

昨天同學找我和以前的同學們去他們公司烤肉

發覺他們公司好多人...

大家人都很好也很熱情...

我的肚肚也被餵的好飽好飽...

雖然好幾次被那恐怖的衝天炮嚇了好幾跳

但還是很開心 : )



##

今天和小玉兒去看電影

小玉兒先陪我去吃那間生意很好的店...

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我們再去吃吧!

我們二個相約背著姐妹包...

你的小藍和我的小紅...

真的有點給他小刺眼 :p

嗯..

王牌天神續集還不賴...

我們二個女生一直笑...

算是喜劇溫馨小品...

心情不好的人極力推薦...

有一幕上帝對著男主角說的話很棒...

讓我想了很多

上帝不會直接給予你想要的東西

他只會給你機會去找尋和體悟...

例如....

"勇氣"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兔兔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