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23:32: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是怎麼辦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去某家店買飲料時,聽到店員甲小姐問店員乙小姐:「那妳除了房租以外,每個月的生活費大概多少啊?」

一聽這問題,我也好奇地豎起了耳朵。嗯,我也想知道別人一個月花多少錢。

店員乙小姐沉吟了下,說:「很省啦,大概一兩千塊......」

店員甲小姐驚呼:「什麼?你都不用吃東西的嗎?」

!!!

我表面平靜,心頭亦是一片驚濤駭浪。怎麼可能?!看向乙小姐,她是瘦瘦的沒錯,但我也不是巨無霸啊!我光上個月的食費就6052元了耶(這當然不是我當下的OS,而是回家後翻看帳簿得知的)。

走出那家店,我依舊處於一種震撼中。除了房租外,一個月只花一兩千塊,這是怎麼辦到的????

她家就住在公司附近?(像我一樣?)她每天都吃吐司或饅頭,偶爾買便宜的自助餐果腹?她不買衣服?(我注意到了,她們穿制服!)她也不會和朋友去吃大餐、喝咖啡?她不買書不買雜誌?她不用保養品和化妝品?她不會亂買包包和精美文具?......

在嘖嘖稱奇的同時,我不禁反省起我每個月那嚇人的開支。天哪!我是怎麼花的?

不過,儘管深受打擊,我還是在回程的路上又買了八十塊錢的滷味壓驚。話說回來,為什麼滷味隨便點點就都要八、九十塊?......

台長: 神秘客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