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28: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是吧 有什麼了不起
明天我要上班 哼哼
厚 煩耶 爛情人節 悶
我沒有情人所以我不想過情人節
但是偏偏情人節來了
還是我假裝明天是愚人節好了
反正都是節啊 有差嗎

今天噢 真的累斃了我
昨天五點才睡覺 今天九點就起床
起床後就去無聊的上班到五點
之後就和胖子去東區閒逛

說到這個超好笑的
今天我們想說去逛SD的店
前一天我還做功課找地址在哪
但是我想說 胖子是個台北市地圖
跟他講大概的位子 他應該就知道了吧
所以我只記了是什麼幾段這樣

到那邊之後 因為我肚子超餓的啊
所以說好先去吃東西
胖子說他之前有去一家店
只要點主食 沙拉跟蛋糕吃到飽
我聽到就很開心這樣
所以我們就開始找那家店
走著走著 他找到疑似那家店的店
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 看到他也是賣義大利麵的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去了

進去之後 吃吃吃 吃完之後
胖子說 他想去附近逛逛確認到底是不是那家店
後來我們就亂逛一下
果然 我們走錯店了啊 剛剛是被騙了這樣
阿就有人一直說裝潢很像
我後來看了一下
拜託噢 哪裡像 你是眼幹噢
真的一點都不像好嗎

算了啦 有吃飽就算了
接著我們又開始東逛西逛的
找了好久 我們都找不到SD的店到底在哪
我記得我昨天看地址是復興北路一段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找都不到
胖子就說 如果知道幾號的話他就可以找到了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求救囉

最後證實 是敦化南路一段 哈哈哈
我們繞了好久好久 原來就在我們一開始逛的附近
胖子聽到後整個腿軟懶的走
後來我一直魯他 他才逼不得已的繼續走
最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 好開心噢
當場胖子就買了一頂帽子給我當生日禮物
今年生日真好 有好多人送我禮物 哈哈

雖然明天是情人節我很賭爛
但是今天開心就好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台長: 【Miss 晶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臥底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