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0:35: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灶伯羊肉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真的是瘋了
因為我一下班後
就跟丹尼胚到宜蘭去了
雖然路上我睡著了
但是我們最主要的行程
就是為了喝羅東夜市的羊肉湯

不過 I’m serious
真的超好喝的
喝完整個身體都暖呼呼的
好舒服噢
那邊有兩家羊肉湯
一家是阿灶伯 另一家不重要所以我忘了

阿灶伯排的跟當初Mister Dount的盛況一樣
長不拉機的 害我一度想放棄
但是都來到宜蘭了
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所以我們先到後面去繞繞
買了個魯味 邊排邊吃

不久 輪到我們了
超開心的耶
我吃當歸羊肉麵線
蠻大碗的 而且才50元
重點是超好吃

他的臭豆腐也很酷
就是跟一般的不一樣
外酥內軟 我沒蓋
我是說真的
他真的是外酥內軟啦
有機會 你不會去吃吃看噢
真的很好吃啦

好啦 就這樣
反正阿灶伯真的好厲害噢
能煮出那麼好吃的羊肉湯耶
哈哈哈 bye

台長: 【Miss 晶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此分類上一篇:115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