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2:40:51|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漫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後去拿了個東西,然後就自己一個人慢慢的走在台北街頭,其實還是很熱,但是我竟然想用走的。

我想慢下來,想一下你,想一下我們之間,雖然還是很想你,但可以克制住不再打電話給你。或許是因為昨天才跟你見過面,或許是因為昨天才跟你講過電話。但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一直猜測,看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我不願意直接問你,因為我不知道答案到底是真是假。我很矛盾,或許就如同你一樣的矛盾~我停下來想你,有時候就像是以一種懷念的心情想你,以一種不會再見你的心情想你,那樣子好像比較美。

如同我當初所說的,我無法見你我無法與你聯絡,因為只要看見你我還是想哭,我不想你看見我哭,我也不想看見你哭。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這麼沈重,又何必呢?所以我只能放你去~放你去你想要去的任何地方,更或者是放你走,然後也釋放我自己......

長久以來,是我在禁錮我們之間的關係?因為我想要的是一段穩定的感情,一段不管如何都會有另外一個人在身邊的感情,而我自認為給得出來,卻全忘了另外一個人的感受。我一直給一直給,給好的給壞的,我以為那樣子就是愛,但真的是嗎?我到現在還沒想得透徹~

前幾天我在你的桌上看見我寄給你的一封信,裡面寫了好多我愛你的話,愛你的理由以及認為自己是多麼幸運~想想,當時的我的確是那麼想的。現在呢?那些理由還是存在的,只是出現了很多問題。一些也許我們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些我們可能就此走上兩條平行線的問題.....

我真的有在思考,雖然我總是把自己搞得很忙,搞得很累,但我真的有在想,只是一個人真的想得出來嗎?我懷疑我自己。就像今天我又把會議資料搞錯了,雖然檢查過好幾遍,雖然一看再看,卻在最後又發現一個小地方沒寫到.......我可以嗎?我問我自己

台長: gingergirl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russels Bear
你是去拿那個東西嗎?如果是的話要感謝我們幫你找事做,haha.
2007-06-21 06:51:35
gingergirl
就是那個東西啦~還好有事做,不然真的會發瘋,還好有班上,要不然會天天哭,還好有一堆雜事,不然我會更跳不出來。感謝上帝,感謝你有~每個人都是菩薩,用不同的方式再陪伴我,照顧我~
2007-06-21 22:30:01
Brussels Bear
對呀,你不要忘記我還分配了你一項工作就是定時收看我的網誌。
2007-06-22 20:4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