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4:07:2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了一個很妙的夢。

我印象中有夢到摸摸,其他2位同學就忘了是誰?
我跟摸摸是一組,其他2位一組。

好像是要開始玩一場追逐遊戲之類的,
場地是墊腳石書局2樓,
規則他們很清楚,可是我卻不清楚,
所以遊戲玩起來,我因為不會就輸了,
但結局是要大家都通過,
後來,因為別人的協助下,我才通過,
結束了一場遊戲。

我覺得這跟很多事情,
跟現實上多少都有關係,
因為什麼事情,所以會聯想到,
也變成作夢。

人會因為環境的風氣影響,
我也是因為這樣,
在家裡的時候因為我媽有在念佛,
於是翻翻家裡面佛法的書,
喔!我才知道,原來佛教不是一個宗教,
它的本意是「佛陀的教育」,
其實,佛教跟儒家的論語都有很多大同小異的地方,
是要讓生活更有智慧,有意義,
其實有機會,勸大家去看看佛教喔!

雖然淺略了解了一些,
修正了自己一些見解,
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說我還是不夠清楚,
就跟夢中的很像,
表面上我好像了解了規則,
實質上不懂它真正的方法跟意思,
所以我該時時警惕自己,
『要搞懂一些該懂的,不要馬虎過去,
不然會失去很多。』

人都不該因為孤單而寂寞的,
這個寒假就盡量用即時通彌補我的心,
多與人接觸吧!這是很重要的!
不要讓家事等於我一天的生活重心。

那個夢還有延續,
說我跟摸摸在飯店裡住同一房,
我就一直很急著跟摸摸借手機,
(因為是夢,我也不清楚,可能因為我手機壞了)
換了SIM卡,就聽到很多人給我的語音留言,
有小葵的(印象特別深刻)...很多人的!
呵…聽了就很想去找他們,
對阿!我還有他們,加油!
希望我的朋友們,生活都能開心^^~









台長: 我的小星球 飛吧§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拉咂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際想法觀
此分類上一篇:SWE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