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2:33: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一號屏東某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會穿黑色上衣
我的衣服因為上面印著戒煙就贏
所以又穿了一件橘色外套
我會穿橘色的外套
可是停車的時候我把外套脫了放在包包裡
你站在佈告欄前左顧右盼
我直直走向你
你問
不是穿橘色衣服嗎?
太熱了所以脫了
你帶我走進電梯
按了5F
電梯裡瞄了瞄
暱稱高帥1
算是網友中名實相當的
又隨便聊了什麼
上了屋頂看一下
你說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沒來過所以也不知道是變的怎樣
你又走下樓
往角落男廁所去
這裡怎樣
我沒什麼意見反正不臭
把包包擺在水箱上
就開始了我不太會形容細節
但這是第一次邀人幫他口交
我坐在馬桶蓋上讓他幹我的嘴
他說想插我
我說不行
說好只幫他口交的
他快射了
趕緊抽出來
低頭倒我耳邊問說那要射在哪裡
我滿嘴口水答不出話來
他說射在你嘴裡好嗎
好我含糊不清
嗯嗯 嗯嗯
沒浪費太多時間
我把一大口唾液吐進垃圾桶裡
先後走出去
你洗手我漱口洗臉
應該是沒洗乾淨唄
嘴裡一直有腥臊味
到郵局提款的時候有一位賣健康食品的小姐
問我話要推銷東西給我
口水大量分泌我遮著嘴說話含糊



































台長: 菊花老師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