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9:28: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禾ㄙ令頁土或公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一個暱稱
果然比較有人回訊
就這個吧
哪裡
穿什麼
三十分鐘後見

這裡的門版牆上寫滿了字
倒還乾淨沒什麼味道
水箱上沒有蓋子
很急地就脫了上衣
手往下面摸來
這個臉有點原住民的表情
我喜歡他厚實胸膛抱起來的感覺
一條紅線綁著玉配
你把它挪到後背
你喜歡我的手在你的股溝中游移
用中指桶開你的屁眼
忽然你轉過去
抓著我的陰莖就要往你的屁眼塞

這樣就好
我們不要10好不好
我沒有帶套

你要射了沒
你是這樣問我
我等一下還有事情


快了
我把身體半轉過去對著牆
你的手快速地搓抽著

有感覺了

你兩隻大腿一前一後
夾著我的手
背倚在牆上遮住一組電話號碼










台長: 菊花老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