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0:46:2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戚風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回台中 因為愛吃的清水排骨麵實在太多人 且排隊派到烈日狂曬 所以我決定先去晃晃 看到一間很大間的烘培材料專賣店 於是和小喵買了三千多的材料和器具(含打蛋器和磅秤等) 覺得價錢比其他店便宜了一點 超興奮的 之前買的BOSCH 烤箱只用來烤牛排和PIZZA而已,所以鼓起勇氣來弄個戚風蛋糕!
初次烘培 花較多的時間準備 也很緊張,心中也一直覺得會失敗,呵呵!
弄了一個小時的料, 當把麵糊放進烤箱時,心情超忐忑!我就坐在烤箱前面一邊和阿可聊天,一邊看它慢慢膨脹且慢慢變成咖啡色的表面,味道真香,我做香草口味的! 然後放涼,有點陷下去!還溫溫的時候取模 然後品嘗.....
呵呵呵呵!很高興 因為有熟 且沒焦 內部軟而綿密 小喵說不太甜 但我覺得剛好說! 我給自己打80分吧!(因為少放一顆蛋) 希望有天可以到95分~~~~
我的目標是今年的聖誕節自己做黑森林蛋糕~~加油!

台長: 小咪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