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0:00: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點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1.2個月只能說

我過得不怎麼順

有很多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總是讓我不開心

我想這一年.唯一幸運的事

就是我交了一個新女朋友(小芭)

這算是一段很酷的戀愛嗎?

個人戀愛經驗很少

都不知道算不算現在這樣算不算正常

上星期跟效琳&羊咩一起去吃飯

他們倆個才知道我交女朋友了

效琳問我甚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卻只說我忘了...有兩個月了吧

效琳又說那應該還在熱戀期囉

我卻搖搖頭...

效琳就蛤..怎麼這樣

羊咩卻補說.人家是很成熟的戀愛.連在一起的日子都沒記了

害我的內心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成熟的戀愛呀

記得以前的確比較幼稚了點

做過的事情都會一一記下

現在覺得好像很白癡.所以都不去記了

但是沒想到帶來的後果是.小芭總是罵我沒心 

最近也在想.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戀愛的感覺好像消失了

是自己變了嗎?

無聊到把齡禎以前寫的情書都拿出來看

哈哈哈~只能說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戀愛是不能比較的呀

齡禎是齡禎.小芭是小芭

在營區站哨的時候想了很多

現在打網誌卻打不出來.可惡

我也想到了妤涵.真的是太誇張了

但是讓我越來越敬佩她了

我戀愛的啟蒙老師.哈哈哈

一直到現在.我才能體會她當初所做的一切

果然是一個很厲害的老師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