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4:50:0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4點半就起床

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還是因為肚子餓被餓起來= =

我要去當兵了.哈哈哈

當然首先要在這裡默默的謝謝昨天跟我說再見的好朋友們

也謝謝赤毛.每次都默默的約我出去.哈哈

兄弟果然就是兄弟

心理總是會暖暖的

老爸老媽也緊張的勒.哈哈哈

姐姐也送給了我一個紅包

老妹居然說他比我還緊張.真是太好笑了

小電燈泡好像也變得比較想我.哈哈哈

畢竟是最後一天嘛

我會記得打電話給你的!

昨天"豪小"跟我說..你進去之後還會被再剃一次

但是這不是重點.因為我早就知道了

重點是....會剃的跟我鬍子一樣長

天阿~這什麼鬼啦!我鬍子耶!!!!嚇死我了= =

希望是假的

下次回來是1個月之後~

大家掰~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