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21:27:5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以學生的身分去學校考試了

真是捨不得

在這最後的日子裡

我想我最喜歡的是

我.張漢生.王郁睆

三個人的無理頭聊天吧

雖然他們兩個總是聯合起來欺負我

但還是很有趣

每次都可以到肚子很痛

像上次一起看相對論

也不知道為什麼聊到陪女朋友逛街買衣服

當女朋友喜歡的衣服.自己學得很醜該怎麼辦

張漢生居然可以衍伸出大便理論....

差點害我們三個人笑死在良善的會客室裡

不過我想也因為這樣

王郁睆覺得他害我跟張漢生相對論被當

所以我們讀高物數的時候就不陪我們了.ㄎㄎ

真想要繼續下去這無理頭的聊天

----------------------------------------------------------------

今天三個人一起吃早餐

他們兩個居然一起嗆我

只能騙到笨的女生

騙不到聰明的

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還好他們有良心

都說要幫我介紹

但是我才不要他們幫我介紹笨女生勒.哈哈哈

不過...

現在單身不能太幼稚

會一直被嗆就是太幼稚才會交不到女朋友

但....

我就是幼稚!

怎樣~~~~~

 

台長: 卡比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