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12:30:5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小樂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我要去當兵了~

沒有啦....

只是去體檢而以

一大早就要騎車去龍潭

我的媽

好冷喔

到了醫院看到好多熟面孔

原來大家都要考預官預士

重點是

我還遇到阿願

死阿願

回來也不跟我說

不順便載我去

害我要自己騎車吹風

-----------------------------

這個月帶兩個客戶去體檢

結果今天換我自己去體檢

呵呵~

我只能說...

好冷喔= =

為什麼只能穿一件浴袍體檢

冷到爆了

而且我的小樂樂還被不認識的男生摸

雖然我知道他也不願意摸= =

我比較喜歡小樂樂被女生摸

這樣小樂樂才會變成大樂樂

哈哈哈~






台長: 卡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