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2:50: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打給張漢生

問他可以去學校游泳嗎?(學校游泳池要證照.他在那打公所以找他不用@@)

他說早上很多人

下午再去比較好

所以我就下午去了

果然下午沒什麼人

我就游了一下....

大概只游了300公尺左右吧= =

我自由式只能游25M.哈哈~

接下來就跟張漢生聊天聊了一個下午.哈哈

還約了晚上一起去上越剪頭髮

因為他說他有折價卷99圓就可以了.呵呵

所以晚上就一起去剪

剪玩就去找國慶

拿回我寶貴的微積分筆記本@@

還看了一下國慶的新家&他的豆豆(狗)

豆豆根本就是過動兒

跟國慶是一個樣

國慶說豆豆昨天才洗澡

可是豆豆的毛色看起來就是一點也不乾淨的顏色.哈哈

豆豆還讓國慶丟臉了

國慶一直說豆豆會坐下了

結果表演給我們看的時候豆豆根本不鳥他.哈哈

還有!!!

國慶快死了.我想差不多了吧

他抽的菸....噁心的多......

有多噁心?....家裡有衣櫃嗎?

大約1.5M長的衣櫃裝滿了菸盒.....

OH~黑的肺.....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