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0:27: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8點到監理站考汽車筆試

還好沒有很難

考了個不怎麼高的分數95

希望今天路考可以過!

昨天剛吃飽的時候齡禎打給我

問我在幹嘛

我就說在倒垃圾

然後他就說沒事掛掉了

後來沒過多久又打來了

說呆在門口等我

我就知道齡禎應該是在門口了

結果一開門只有看到呆是有一點點小失落

可是後來呆才說齡禎藏在門後

可是也隱藏了驚喜

後來就跟齡真一起去買ㄘㄨㄚˋ冰在我家吃

吃完就去公園晃了一下

就載10點要到家的齡禎去做車了

接著就繼續打球摟

打一打大家就休息圍在旁邊聊天

接著就打著不知道哪來的一箱水球的水戰

吃著路邊撿到的蛋糕

滿臉都化著巧克力口味的妝

第一次看過化妝化這麼醜的(又醜又噁心)

然後再一起把妝卸掉

在各自回家洗澡

在一起出門聊天

聽著阿傑的可口可樂故事

看著小騫滿臉戀愛的表情

豬哥的欠打插話.還害的效琳男朋友聽到噴奶

看著娟姐的睡衣

還有老馮的房東坑錢案

最後......


效琳男友送的禮物是易碎品......






















科學麵......(碎了才好吃= =)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