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4:02: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幾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道路駕駛

開到石門水庫那....呵呵

好玩~

不過我車子起步好慢....

每次紅燈要綠燈時後面的車子都好像有點不耐煩

ㄎㄎ

不過還不錯玩....

以後就可以自己開車出去了

上完課

6點20.....

騎車到大家約的地點世紀廣場

6點30.....

離7點還有段時間= =

所以就在附近晃了一下

晃到7點50的時候效琳打給我

叫我載他

想說反正也還沒有人來.就去載她了....

而且很近...

載完效琳回來就很多人都到了

總共有17人耶

比想像的還多

小騫怎麼又長高了....186....要死阿....

阿傑感覺沒甚麼變

亭吟也好像沒甚麼變

林老師感覺也是一樣靜靜的....講笑話她會笑....ㄏㄏ

老馮感覺......感覺不出來....哈哈

魚丸一樣....沒變=.=

自閉....臉變圓了...哈哈

葉志鑫真是好男人...我的肉都是他考給我吃的....哈哈

羽娟姐又變漂亮了耶...真是太厲害了....不過依然兇殘= =

何承泰走路一樣手插口袋.還背LV的包包耶

葉正彥感覺也比較沒變

尹家慈還是很漂亮

覺得吃飯時發生的事好像都沒有印象特別深的= =

有啦~自閉的蛋炒飯= =

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後來去唱歌就只剩下7人了

娟姐跟效琳一進去就拖鞋子= =

馬上就踩在沙發上了

小騫從頭到尾都在唱歌真厲害壓~

還耍帥跳舞了一下.真的很帥

葉正彥還把麥克風的套子用開花了.........

還記得阿傑的三招

1.上帝的逞罰

2.拉繩子

3.會飛的1000圓

呵呵

亭吟感覺比較靜耶~

最後要走時還一起唱紅蜻蜓跟朋友

不過插播還一直出錯...挺搞笑的

接下來我就回家睡覺了~

不過他們還去虎頭山看夜景

還有效琳家聊天

不過今早我有去跟他們一起吃早餐

呵呵~




台長: 卡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