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1:56:5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容18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論壇看到一篇文章.....
超好笑.....


-------------------------------------------------------------------
發文者:

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會想要看女朋友在你面前自慰嗎?
我是蠻想看的,可是跟我女朋友說了後
被她罵變態,各位大大會想要嗎?


------------------------------------------------
回文:

我也想看.我更變態.
我跟她說等我躲進衣櫃她再開始
記得不要關燈
我沒買手電筒和夜視鏡


-----------------------------------------------------------






































我也是變態.....
可是我是被罵神經=.=

台長: 卡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