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0:20: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G烜去中原面試

工業工程系

很久沒見的G烜依然很容易緊張

到中原之後就開始在找面試的教室

莊敬大樓...

奇怪....好像有聽過...

可是卻都沒去過.....

原來在工學院對面~.~

在面試前G烜一直背著自己的英文自我介紹

然後邊背邊忘

因為太緊張了

外加我一直在旁邊鬧他...

鬧得不亦樂呼.....

跟G烜在一起也很快樂

畢竟高3晚餐都是一起吃的(討厭的是吃甚麼都由我決定.不過這樣也好現在有女朋友就比較能決定.哈哈~真感謝G烜訓練我呀~)

而且鬧他鬧習慣了

還真是懷念呀!!哈哈~

他在背自我介紹的時候手上拿著面試證

但是因為太緊張加上我一直鬧他...

結果就被他揉成照片那個樣了= =

不過後來面試完

他跟我說根本就沒有自我介紹

害他緊張成那樣

只有算幾題數學而已!

呵呵~

加油吧G烜~

別來中原當我學弟....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