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8:17: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權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很慚愧....

昨天的我真的不懂你...

妳沒有大言不慚....

對你說的不信任

也許真的是太重了一點

可是是我唯一想到能讓你改變的方法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別人說道沒有做到

是種很討厭的感覺

相信這感覺是大家都知道

尤其是自己非常信任而且非常重視的人

我也知道你很容易難過...

也許該說.

不信任是我故意說的吧...

故意說的出發點

是在想要你能考慮好自己能不能做到再答應別人(&希望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

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其他人

故意讓你難過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認為在難過的時候.

最會認真的去思考問題(算是下重藥吧!!)

所以對不起瞜....

其實我還是信任你的!
----------------------------------------------------------------
我沒權力要你不想過去

沒代表其他意思

就只是說

你可以想過去

因為我覺得

那是應該的

是可以想的

我是同意的!

但是你有權力要我持續未來

因為我很愛妳

你也很愛我

這樣就夠了呀

不是嗎?
----------------------------------------------------------
在我面前.你可以難過

只是我不喜歡妳難過的原因是

我會覺得都是我讓你難過的

所以都會跟你說不能難過

就像我難過你也會難過一樣

妳難過我也會難過

至於你欠我的

你已經在彌補了阿

一點一滴的彌補

我感受的到呀~~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